80年德國經驗驅動科技前行




Next

關於Schmidt

Schmidt Technology,或稱施密特科技,1938年由Hermann Schmidt和Wilhelm Schmidt兄弟於德國黑森林St. Georgen創立。為由Schmidt家族所領導的中型企業,在全球各地擁有超過400名具備專業素養與豐富經驗的員工。

80年來,Schmidt Technology秉持著德國黑森林區優異的工業傳統與初創始的企業精神,持續致力發展尖端製造科技,提供客戶嶄新的製造知識與體驗,並協助客戶藉由Schmidt Technology專業穩固的科技基礎,達成創造性的突破與成長。
Next

Schmidt Technology

由精密鐘錶工業起家,而後踏入同樣需求高精密製造等級的書寫工具、壓合設備及感測器之領域。將人們遇見的艱難作為自己的責任,勇於挑戰製造科技的邊界,藉由不斷的突破解決眾人的難題,一步步奠定今日Schmidt Technology的頂尖實力。

Next

Schmidt

做為領先全球的壓合設備製造商,Schmidt Technology的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汽車製造、精密電子、先進醫療、航太科技甚至珠寶鐘錶產業,並不斷提供客戶更多在設計、製程、實務上更廣泛新穎的思維與解答。

Next

成本控制新模式


運用Schmidt科技減少一切無謂的浪費,顛覆您對於成本精算的想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