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CONTROL 600


將優異製程管控能力與 PLC 高度整合的 PRC 600,是專門為力道暨行程智慧製程監控開發的壓合 (PRESS) 技術心臟。






技術資訊


實時等級 ( REAL-TIME ) 監控


透過專利閉迴路力道控制技術方能實現的實時等級 (REAL-TIME)監控,於製程第一時間 (500μs)接收一切生產數據,並依據結果即時彈性調整相關參數,有效提升機器容許公差範圍,並且提供無人可及的控制能力。零點幾秒的差距,一次眨眼的時間,看似渺小,卻是您領跑其餘競爭者的巨大關鍵。




彈性生產參數調整


可儲存多組生產參數,依照不同生產模式、產品、需求即時彈性運用,降低換線等待時間,有效減少產能閒置與浪費。

100%生產履歷數據


不再擔心抽樣檢測下無法排除的機率風險,不再煩惱如何設計檢驗方式優化效率,運用SCHMIDT壓合監控技術做到100%的絕對控制。100%不僅僅代表生產的過程紀錄,是0風險的達成,以及一份面對客戶最有力的承諾保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