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QUE PRESS



擁有電動伺服壓合領域中最大出力範圍,同時依然保有驚人的掌控力






性能規格:


全新的驅動科技


Torque Press 搭載 SCHMIDT 最新開發的扭矩馬達驅動技術。相較於一般伺服馬達與齒輪馬達,扭矩馬達有著啟動快速與低慣性力的特色,可以提供使用者較一般馬達更全面的控制能力。包括更強大的加速與減速能力、低速運轉時提供更大的出力、 以及更出色的動態定位能力。



業界最大出力範圍


由於機構方式的天生限制,一般來說電動伺服壓合難以提供巨大的出力,大出力的任務還是會交由油壓方式來完成。SCHMIDT運用扭矩馬達驅動技術突破這樣的迷思,Torque Press 最高連續出力可至20噸,讓有大力量需求的朋友也有機會體驗精密控制帶來的技術突破。

動態行程感測補償


Torque Press 運用嶄新的感測技術,能直接感知沖壓頭機構部分的變化 (ex: 溫度造成沖壓頭的金屬伸縮 ) ,再根據感知的結果即時於製程中做出對應補償,杜絕一切外部變因影響製程結果的可能。

什麼狀況適合使用 Torque Press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