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CONTROL 5000


奠基於 PRC 600 的優異監控基礎上,PRC 5000 全面擴展硬體規格水準,擁有更直覺化的 HMI 觸控操作介面,並可同時監控多軸模組,成為最值得您信賴的資訊監控中心。






技術資訊


實時等級 ( REAL-TIME ) 監控


透過專利閉迴路力道控制技術方能實現的實時等級 (REAL-TIME)監控,於製程第一時間 (500μs) 接收一切生產數據,並依據結果即時彈性調整相關參數,有效提升機器容許公差範圍,並且提供無人可及的控制能力。零點幾秒的差距,一次眨眼的時間,看似渺小,卻是您領跑其餘競爭者的巨大關鍵。




MoveTol有效提升設備容納公差彈性


根據實務需求發展出的 MoveTol 功能,是運用 SCHMIDT 的實時監控運算能力,以使用者定義的物料參考點為基準,「即時」微調監控範圍與個別物料條件互相對應,有效提升設備可容許之物料公差範圍與製造精度,解決設備與物料常見的適配性問題,讓使用者不再因為微幅的物料差異而傷透腦筋。

即時運算主動補償


奠基於強大的實時監控運算能力,SCHMIDT控制模組可以於製造過程中感知物料微幅差異,並根據使用者定義即時運算分析,即時調整製造參數對物料差異做出補償,進一步提升製程結果的穩定性與精密度。